觀察/綠營側翼攻勢不斷 柯文哲定調「快速反擊」親上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自從國、民兩黨2020總統大選參選人底定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也提升火力,不但連日高分貝嗆蔡英文、民進黨,18日受訪時更稱「我已經豁出去了」,要做回原本的自己。據了解,柯文哲有感近期綠營側翼攻勢不斷,有特別對下屬指示要「快速反擊」,柯火力四射的發言就是親自提槍上戰場。

柯營幕僚觀察,從2017年世大運讓蔡英文以總統身分上台最後卻遭致抹紅下場開始,柯文哲與民進黨間有隔閡。最讓柯文哲不滿的是,外界可以不懂為了讓蔡英文以總統身分上台的辛苦,但民進黨不可能不知道幕後與大陸交手的苦衷,最後柯文哲落得一身罵名被抹紅,接著2018年又有葛特曼事件,讓「柯綠」關係一去不復反。

▲▼柯文哲出席內科活動。(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圖/記者呂佳賢攝)

早在民進黨初選還在進行時,柯文哲便表示,有聽聞綠營有「毀柯滅韓」的計畫,甚至還說蔡英文打完賴清德就會來打他,讓他「感到很害怕」。儘管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前副院長林錫耀等人都曾出面釋出善意,但都無法解除柯文哲心中對於民進黨的疑慮。

幕僚指出,近期在臉書上有不少新成立的「黑柯」粉絲團,系統性的針對柯文哲而來,甚至還會下贊助、投遞廣告等,意圖明顯是要提升散播力、精準針對特定族群做訊息投放的動作。

幕僚透露,柯文哲本人也有觀察到此現象,認為在國民黨初選結束後,綠營側翼就大張旗鼓開始抹,不少「黑柯粉絲團」一一浮出檯面,當中不乏有綠營要角按讚、追蹤,很難不讓人做聯想;為因應此狀況,柯在內部會議確實有要求底下的幕僚想出因應策略,不能任由這些綠營的側翼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