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get天菜!女孩畢業探班卻見「男友激吻男同事」秒哭暈:寧願他劈腿女生

▲▼天菜。(圖/CFP)

▲喜歡的天菜原來是同志,讓女網友心碎。(示意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好…。」香港一名女網友近日表示,自己在大學時對一位天菜型男一見鍾情,所以苦苦哀求對方和她交往,雖然最終如願以償,不過這一切都在某次探班後變了調。原來,原PO目睹到男友竟然和工作上的男同事發展親密肢體接觸,不僅摟在一塊還互相接吻,讓她崩潰直呼「我寧願他和女生出軌!」

原PO在「香港討論區」發文指出,「就讀大學期間,我第一眼看到這位天菜就已經喜歡上他了,所以趁著快畢業前,我趕緊向他表白,可是他卻沒有任何反應,我知道被拒絕了,因此難過地大喊大叫,他因為害怕我繼續喊所以就摟住我並且逗我開心,最後也答應與我發展成情侶關係。」

▼原PO苦苦哀求之下,天菜男同意和她交往。(示意圖/翻攝PAKUTASO)

▲兩性,感情,情侶,戀愛,吵架,失戀。(圖/翻攝PAKUTASO)

她再稱,「可是奇怪的是,男友一直沒對我講過『我愛妳』這三個字,對我也總是『性趣缺缺』,我真的好納悶。他畢業後到一間酒店工作,我也是在這附近上班,所以我中午都會去店裡找他,帶著愛心便當與他一起享用;值得一提的是,我每次陪男友時,都會看到有個高瘦男眼巴巴地望著男友,所以我就問『他是誰?』男友單純回我是同事。」

原PO又說,「某天中午我再次去酒店探男友的班,不過卻沒有在平時等待的地方看到他,對方的通訊軟體也沒回,我等了10多分鐘突然尿急,就上樓上廁所解放;正當我在女廁方便時,碰巧聽見男友的聲音,我就走出女廁一看,竟然見到男友一隻手拉住他男同事的手進入男廁隔離的雜物房。」

▼原PO察覺男友與男同事之間有著曖昧關係。(圖/達志示意圖)

▲▼同志,同性婚姻,同性戀。(圖/達志示意圖)

按捺不住好奇心的原PO表示,「我靜靜走去看,就見到男友與他男同事瘋狂親吻,還互相伸手摸彼此褲子的下體位置,我驚嚇地無法呼吸,並靜靜離開現場。當天晚上,男友依舊與我吃飯逛街,但我不敢問他,我怕拆穿他之後,他就會與我分手,可是我又接受不了男友和其他男人搞上,我真的寧願他出軌也不要出櫃。」

原PO最後說對於眼前看到的景象感到「非常噁心」,因此只好上網發文求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回應,「看來天菜是不懂得拒絕妳,才會勉強跟妳在一起」、「阿妳硬要逼人家的啊,怪誰?」、「男生這樣好糟糕,幹嘛不明確拒絕,還間接傷害女生的心」、「太鬧了吧!」、「男上加男」、「恭喜妳一次擁有2個男友了」、「趕快分手啊,還問」、「雙性戀?」、「妳的心態才噁心」、「趕快放人家走,拜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