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世光飛上海歸台 王奕凱代替黃國昌兌發1000份雞排

▲▼王奕凱代替黃國昌發雞排。(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王奕凱代替黃國昌發雞排。(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新黨總統擬參選人楊世光因「上海仟和億公司」疑涉詐欺案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槓上,14日回嗆黃國昌假如去了上海,「那就請黃國昌在新黨坐著發5000份雞排」,楊世光事後也確實去了上海一趟,在網路上要求黃國昌發雞排。對此,時代力量黨代表王奕凱代替黃國昌兌現承諾,將發出1千份雞排。

楊世光16日搭機前往上海,並錄影片證明自己出入境上海的過程,17日回台後,馬上開直播反擊黃國昌,嗆時代力量快來新黨發雞排。

王奕凱18日在臉書發文,「楊世光去了上海拍了影片回來,我也約好在台北新黨黨部門口發一千份雞排,目前訂在7月26日晚上7點時後來發雞排,大家來吃喔。」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怎麼有種感覺是幫新黨洗白?」,王奕凱回應「幫他拼連署」;也有其他網友留言卡位要領雞排,還有網友問,「不是5000嗎,怎縮水變1000呢?」王奕凱也親自回應,「我在節目上就是跟他約好1000喔,他也答應的。」

▲▼楊世光證明自己出入境上海。(圖/翻攝楊世光在金錢爆YouTube)

▲楊世光證明自己出入境上海。(圖/翻攝楊世光在金錢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