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尼公開賽/主辦方寄丟沒鷹眼用 林丹認為被誤判氣丟球拍

▲▼印尼公開賽、林丹             。(圖/CFP)

▲林丹16強賽不敵周天成。(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持續進行,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男單一哥周天成17日都順利晉級8強。不過周天成對上大陸林丹的這場比賽,林丹卻多次因為認為判決有問題向裁判質疑,甚至一度背對球場怒丟球拍。

周天成和林丹交手9次,周天成只有2勝,且曾遭遇四連敗,不過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4月亞錦賽,周天成三局後勝出,中止連敗紀錄。本次交手首局林丹多次覺得被誤判,加上雙方20平後開始激戰,周天成20:21時,林丹判斷失誤,雙方21平,林丹覺得被誤判,氣得背對賽場丟球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誤判的情況,第二局也上演了幾次,只有主審改判了一次,但沒有鷹眼系統也很難改判,林丹雖然扳回了第二局,但是決勝局最後,林丹體力明顯下滑,無力再追趕戰局,周天成仍以總局數2比1擊敗林丹晉級8強。林丹曾7次參與印尼公開賽,最好的成績是4強,本屆在8強止步,周天成也收下對戰二連勝。

不過在超級1000賽等級的大賽卻沒有鷹眼系統,因此無法回放改判,也讓人覺得納悶,原來居然是因為主辦方將鷹眼寄錯地址,導致比賽進入第三天,還是沒有鷹眼可用,也因此從首日開始就出現了不少爭議判決。

▼ 周天成挺進8強 。(圖/CFP)

▲▼ 印尼公開賽,周天成            。(圖/CFP)

關鍵字: 印尼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