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鄰居68歲當阿祖!她陪老人聊天…說錯話慘被逼婚 嬤狂喊:快找男友

▲▼老太太,老婆婆,奶奶,祖母。(圖/CFP)

▲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陪阿嬤和一群老人聊天,卻因講錯話讓自己陷入尷尬。(示意圖非本人/CFP)

記者黃苑瑜/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陪阿嬤和一群老人聊天,總圍繞在聊誰過世、誰的女兒要結婚了,突然間有人提到,隔壁鄰居68歲已經當阿祖了,而她插了一句話「我阿嬤今年也68餒」,下一秒卻遭所有老人注視,讓她相當尷尬;網友看了也說「下次閉嘴比叫好」。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默默站一旁陪阿嬤和一群老人聊天,突然有人問起「隔壁那個黑仔不知道是68歲還是70歲」,阿嬤很大聲的說「他68啦!聽說人家當阿祖了,真好」,一旁還有人附和「68當阿祖,年輕耶」,這時她脫口說出「我阿嬤今年也是68餒」、「阿嬤!你也68了耶,怎麼還沒當阿祖」,說完的瞬間,突然意識到自己不該說話,「我就知道慘了」。

女網友說,當時講完那句話,每個老人的目光都注視著她,「阿嬤看著我說,妳如果快點結婚,我也能趕緊當阿祖了,當初妳姨婆16歲就嫁人,妳都幾歲了,還不找個男朋友。」她內心無奈「X...不是吧...」。

女網友接著說,一群老人繼續聊別人家的孫子,「我家隔壁那個誰的孫子啊!人家挺優秀的,又帥又會唸書,可以認識一下」、「唉!看看她這副模樣,哪有男人要她」、「不會啦!人也長的蠻漂亮的啊!乖又孝順,上次還看她去幫她阿祖拿藥」、「你別看她這樣,她每天吃飽睡、睡飽吃,跟豬一樣。」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不小心槍口就朝向自己了」、「妳打的一定是迴力槍」、「自己挖坑自己填」、「妳不曉得世上最恐怖的生物是阿桑嗎?自己挖坑」、「自己挖的深坑,爬不起來」、「個人造業個人擔」。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他帶這3支鉛筆到辦公室…老闆3週「調薪7次」 網驚:開團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