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拿到堅果先儲糧! 小松鼠快手「撥開馬麻頭髮」:下次再來拿X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保存食物是松鼠的天性,但牠們存糧的地點常常讓人哭笑不得,國外一名飼主日前貼出自家松鼠呆萌舉動,這天牠拿到零食,竟然把腦筋動到馬麻頭上,把食物拿到沙發,快手撥開她的頭髮藏好藏滿,接著滿意的離開,這段有趣的畫面分享出來之後笑翻無數人。

即新聞

▲松鼠把食物藏進馬麻的鳥窩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松鼠是森林裡的小精靈,穿梭在林間找食物還不忘到處找地方儲藏,如果是養在家裡的話,藏匿的地點也可能千奇百種,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小松鼠在主人給牠零食之後,可能是還不餓的關係,所以將食物埋在主人的頭髮中妥善保存,接著滿意的走掉,一臉老神在在的彷彿在說,「這個我下次再來拿~」,天然呆的舉動有夠可愛。

即新聞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主人將這段有趣的畫面分享到網路上,讓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孩子啊~你媽要洗頭啦」、可愛到不知道該怎麼吐槽XD」、「松鼠開啟本能」、「手速好快」、「明天再回來看,零食已經不見了」、「牠會不會自己忘記藏在哪哈哈哈」。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松鼠頭髮零食儲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