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馬大少搶人失利 吉林對瓊斯發動優先續約權

▲▼馬布瑞接任北控總教練。(圖/CFP)

▲馬布瑞無緣引進瓊斯(Dominique Jones)。(圖/CFP)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CBA傳奇外援「馬大少」馬布瑞(Stephon Marbury),在6月底接任北控的總教練,先前傳出他有意找來吉林外援瓊斯(Dominique Jones)增強戰力,不過昨(17)日CBA公布各隊外援優先續約名單,吉林已經申請對瓊斯提出優先續約權,因此也宣告這是馬大少接任教鞭後的首次失利。

根據《新浪體育》報導,馬布瑞在接任北控總教練後,曾經公開說過,「我非常想邀請瓊斯加入我的球隊。他在CBA闖蕩多年,表現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現在是他站上北京這個大舞台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馬大少這樣放話延攬人才,也被外界認為北控已經與瓊斯達成協議,不過在CBA昨天公布各隊外援優先續約名單,吉林已經對瓊斯啟用優先續約權。根據CBA規章,當球隊啟用外援優先續約權,只要調漲該外援10%年薪,球員就必須同意,假使球員不滿意此價碼談判破裂,此球員將有3年不能在中國打球,包括NBL等聯賽。

▲▼吉林外援瓊斯。(圖/CFP)

▲吉林對瓊斯提出優先續約權。(圖/CFP)

今年31歲的瓊斯,196公分主司後衛,2010年NBA選秀會以第一輪第25順位被灰熊選中,不過隨後被以現金交易至小牛,待在小牛3個賽季,之後轉戰G League,2013年跨海加盟CBA,先後效力過遼寧、吉林、山西、青島、南京,2018年重返吉林,上賽季場均能攻下28.3分、8助攻、1.8抄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