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巡演撞期金鐘獎! 喊話《聲林》「準備直升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林宥嘉出席Discovery電視台活動,被問到今年金鐘獎將撞期自己的高雄演唱會,若《聲林之王》入圍金鐘獎,是否能趕場出席,林宥嘉笑說,「我希望我們製作人詹仁雄可以考慮私人飛機。」

林宥嘉《idol》巡演將於10月5、6日在高雄開唱,無奈首場將碰上電視金鐘獎,被問到如果《聲林之王》入圍電視金鐘,是否有機會趕場,林宥嘉則說,「希望可以有直升機或是私人飛機,但是希望我們可以入圍。」

▲林宥嘉出席Discovery登月50周年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宥嘉出席Discovery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出席Discovery登月50周年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去年金鐘獎,楊丞琳《青春住了誰》高雄場也撞期金鐘獎,林宥嘉聽到此事,急忙問說,「那賣得還好嗎?」記者頻頻點頭,林宥嘉笑說,「好!那這樣我就放心了!」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圓滿結束,《聲林之王2》如火如荼錄製中,林宥嘉則笑說,「如果這次沒有入圍,就不是導師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