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園發現「這個」驚呆清潔工 竟是「第1屆金馬影后」失蹤骨灰罈

▲▼港星骨灰罈被尋獲。(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港星骨灰罈被尋獲。(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已故港星尤敏上週五(12日)驚傳墳墓被盜挖。據港媒報導,昨(17日)上午於一處公園的烤肉區內,刻有尤敏和丈夫高福球姓名的骨灰罈被蒙姓女清潔工尋獲,警方到現場調查後,將2個骨灰罈帶走。

尤敏是「第1屆金馬影后」,上週五家人前往墓地祭拜時,發現墓碑遭挖開破壞,尤敏夫妻的骨灰罈和陪葬物念珠不翼而飛,遭警方列為竊盜案件展開調查。

▲尤敏遭人盜墓。(圖/翻攝自網路)

▲尤敏是已故香港影星。(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17日上午,在香港金山郊野公園內,一處烤肉區附近,蒙姓女清潔工發現2個被泥土半掩蓋住的骨灰罈,遂報警求助。據《看看新聞》報導,兩個骨灰罈上正刻有尤敏與丈夫高福球的名子,已被警方帶回,但念珠仍不知所蹤。

蒙姓女清潔工表示,他早上在取掃把和打掃時,驚見泥土埋藏兩個白色骨灰壇,覺得可以便仔細查看,認為幫了家屬一個忙,能讓對方覺得安心。

尤敏本名畢玉儀,1952年以演員身分出道,曾主演《玉女私情》、《家有喜事》,連續獲得2屆亞洲影展最佳女主角,1961年更以《星星月亮太陽》榮獲第1屆金馬獎影后。她在1964年嫁給富商高福球,雖然當年僅28歲,但為了家庭仍決定息影,1996年因心臟衰竭辭世,享壽60歲。

▼港星骨灰罈在香港公園被尋獲。(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港星骨灰罈被尋獲。(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