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爆「謝忻最新發文」! 斷開阿翔1個月…再告白:屬於一輩子的紀念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經紀公司以「全面停工」做出處分,為事件做止血,臉書上也除了最一開始的親筆道歉信外,便再也沒有發文。不過吳宗憲在18日的節目中卻脫口謝忻最新發文的內容,旁邊來賓一聽,只能面露尷尬苦笑。

吳宗憲在18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意外爆料,錄製該集的當天一早滑了下社群網站,看到謝忻PO了篇新貼文,寫道:「hopeless romantic.」被翻譯成「無助的浪漫」,當下來賓之一的安妮露出苦笑,Sandy則是尷尬說:「我要把你的臉書關掉!你這樣越來越像曹大哥(曹西平)。」

▲吳宗憲。(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憲哥自認是「藝能界的公道伯」,之前對阿翔和謝忻婚外情提出處理建議,也邀請謝忻上節目,不過當事人未答應,決定不再對藝人戀情發表意見,「謝忻的事情不要再問我,我第一時間給了最好的答案,當事人有自己的角度,所以不再搭理這件事。」

小甜甜透露,謝忻事後有在王少偉、王宇婕及她的群組中誠心道歉,「我們現在(關係)已經OK,沒有斷交。」事發後小甜甜已有一段時間沒看到謝忻,不知道謝忻現在的狀態,「我只知道她出國了,不清楚是不是去敘利亞,她出國整理心情。」

▲▼謝忻。(圖/翻攝自Facebook、IG/謝忻)

▲謝忻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IG/謝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