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廚神」高登爬懸崖飆髒話 抓蟲油煎:吃起來像酥脆的蟑螂!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米其林明星大廚高登拉姆齊以《廚神當道美國版》、《小小廚神美國版》、《地獄廚神》等廚神系列節目紅遍全球,高登主持國家地理全新美食探險節目《地獄廚神美食秘境》,要踏出廚神廚房,帶領觀眾到秘魯、寮國、摩洛哥、夏威夷、阿拉斯加和紐西蘭一探原始美食秘境。

▲▼高登 。(圖/國家地理提供)

▲高登品嚐料理 。(圖/國家地理提供)

高登在第一集節目中尋訪海拔3000公尺以上祕魯神聖谷地,該地氧氣比平地少30%,連擅長運動的高登光都氣喘吁吁,為了尋找當地最珍貴的食材,在當地人引領下來到懸崖邊,嘗試摘取長在崖邊仙人掌裡的蠕蟲,這冒險的程度讓高登忍不住飆髒話說:「為了一隻蟲鋌而走險,你瘋了嗎?」

這種當地人取名叫「歪當普」的白色蠕蟲,卻富含蛋白質,直呼吃了一整天都不會餓。接著直接油煎料理,高登大膽試吃後的感想:「就像是酥脆的蟑螂!」自己也笑開懷,直讚當地人的智慧。▲▼高登 。(圖/國家地理提供)

▲▼高登 。(圖/國家地理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登主持新節目 。(圖/國家地理提供)

高登將要用生命冒險,潛入海洋、徒步穿越叢林、攀登山脈勇往直前,用新採集到的食材,搭配上喜歡的菜餚,重新創造全新食譜來展現不同的文化特色。對於高登來說,食物是文化的門戶;冒險則是進入當地人和地方靈魂的門戶。節目將於7月22日起,每週一晚上8點於國家地理頻道有線電視18台首播。

▲▼高登 。(圖/國家地理提供)

▲高登主持外景節目 。(圖/國家地理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