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分鐘無碼片」瘋傳! 三上悠亞IG揭密背後真相:很遺憾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三上悠亞曾是女團SKE48成員,轉戰AV界後躍升為一代女帝,人氣相當高。前陣子日本AV界驚傳有許多知名女優的無碼影片流出,對女優的自尊產生嚴重傷害,引起業界一陣恐慌,不料,如今網上又瘋傳「三上悠亞12分鐘無碼片」,對此,她本人也透過IG做出回應了!

▲三上悠亞是轉戰AV界後躍升為一代女帝,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

▲三上悠亞穿醫師袍。(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是轉戰AV界後躍升為一代女帝,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

三上悠亞舊藝名鬼頭桃菜,是S1公司旗下的AV女優,近來卻驚爆成為無碼片風波受害者之一,網上甚至還瘋傳了一段12分鐘長的畫面,在日網掀起熱烈討論。不過,消息一開始傳出時,AV達人一劍浣春秋對此抱持懷疑態度。

事隔數日,三上悠亞本人親自透過Instagram發出限時動態,對「無碼片流出」進行回應。她表示,近來得知此事成為一個熱門話題:「不過很遺憾,是AI製作合成的~。」以幽默方式揭開真相,也讓這場無碼片風波劃下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