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吃東山鴨頭!他夾6樣結帳…聽價格驚呆 網點出「關鍵2樣」:拿掉省100

▲▼             。(圖/翻攝自PTT)

▲原PO夾了一袋東山鴨頭,被價格嚇了一跳。(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有各種美食,就算過了晚餐時間,也能約一攤宵夜吃鹹酥雞、東山鴨頭等小吃。一名男網友日前貼文問卦,「東山鴨頭貴到爆的卦?」說他想買鹽水雞當宵夜,結果店家已經在準備打烊,只好吃隔壁攤的東山鴨頭,夾了米血、鴨脖、鴨屁股等6樣東西,最後結帳的時候,價格讓他嚇一跳,「真的是驚為天人。」

這位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想問卦「東山鴨頭貴到爆的卦?」文中表示,「小弟剛剛原本想說去買鹹水雞(健康」,結果店家寫2點關、1點15分就已經在收了,讓他只能選擇隔壁的東山鴨頭,「但結帳的時候真的是驚為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貼出他買的東山鴨頭,讓其他人猜猜一袋多少錢,並給出2點提示,「同樣東西鹽酥雞大概一半價」、「隔壁小碗肉燥飯25元」,最後直問「有沒有東山鴨頭到底貴在哪裡的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PTT)

▲原PO夾了約6樣東西。(圖/翻攝自PTT)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猜價,大部分的人都猜約200~300元左右,答案則是「230元」。原PO在留言處透露,他夾的東西包括「米血、鴨脖、鴨屁股、鴨皮、脆腸、豬耳朵」。

他還忍不住抱怨,「真的他X難吃,老闆娘還想坑我錢,少找我500被抓包」、「我現在很後悔,她脆腸好像還壞掉了,酸酸的,嘔!準備把剩下的丟掉了」,而且賣東山鴨頭的阿婆根本就沒掛價目表,「我印象中之前吃也是好吃,感覺是這家的問題。」

▲▼             。(圖/翻攝自PTT)

▲原PO說,圖左的肉燥飯25元,東山鴨頭卻要230元。(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個價格很正常,「脆腸最貴,屁股也貴,少這2項應該可以省100」、「鹹水雞才他X坑人,有次點五樣要價200」、「鴨肉本來就比 雞肉貴」、「一隻鴨才一隻頭,當然貴」、「可是東山鴨頭工序麻煩多了」、「你夾這些有這價格不意外啊」、「東山鴨頭先滷再炸,其實真的不錯吃」、「點一堆肉230普通而已。」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