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奐性侵2女又爆吸毒! 眼神空洞「遮全臉移送檢方」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姜至奐在家裡性侵2女職員,讓原本的暖男形象大破滅,沒想到18日又傳出因為行徑詭異被警方要求要驗毒的消息,一早現身京畿道盆唐警察局時也只是不發一語。

▲姜至奐18日被移送檢方。(圖/視覺中國CFP)

▲姜至奐18日被移送檢方。(圖/視覺中國CFP)

姜至奐性侵和猥褻完2女職員後毫無悔意,還突然打開家裡的歌唱機器開始熱唱,再加上被抓時也都是失神狀態,最剛開始接受調查時僅說喝了酒什麼都想不起來,但因為這一連串的行為實在太詭異,遭到警方要求驗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到截稿時間為止驗毒結果都尚未出爐,而姜至奐18日一早現身警察局,將黑色棒球帽戴得低低的,同時用黑色口罩幾乎擋住全臉,被問到毒品相關問題時也都不發一語,全程低頭快步走著閃避訪問,由下往上拍的照片可以發現他眼神相當空洞。

事實上,姜至奐長相清秀又擁有184公分的高挑身材,2005年主演《加油!金順》爆紅,帶給外界的形象一直是溫暖體貼的模樣,怎料現在卻爆出性侵事件還有可能吸毒,形象一落千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