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公佈全新政策!2025年前100%使用「永續材料」製衣

編輯/ Ann 圖/翻攝自IG@ZARA

在快時尚的快速汰換和浪費之下,不少品牌都開始針對環保議題下手,自從H&M 集團承諾2030年前使用100%回收或其他環保材料製衣,ZARA也在近日宣佈了全新的環保政策力挽形象。

▲ZARA。(圖/翻攝自IG@ZARA)

H&M全球永續發展經理Isak Roth就在先前放出豪語,「目標在2030年使用100%回收材料或其他環保材料製衣」,果然在春季最新Conscious Collection系列中,看到許多暢銷衣物,都使用了我們日常浪費的水果材料,包括橙皮、鳳梨葉纖維製成。該政策一推出,也引起廣大消費者好評。

▲ZARA。(圖/翻攝自IG@ZARA)

當然快時尚領頭羊ZARA也不甘示弱,在近日由品牌CEO Pablo Isla表示,「我們要成為改革的力量,並且帶動整個產業改變。」ZARA的第一步決定在2025年前,將自家服飾從目前的20%提高至100%採用永續布料製作。

▲ZARA。(圖/翻攝自IG@ZARA)

另外,截止今年也有7500間店會符合Eco-Efficient的標準。達到所有工廠無浪費垃圾。除此之外,會全面減少一次性塑膠袋,將網購的紙盒提升至使用6次以上。面對快時尚背負的不環保罪名,相信我們會在未來看到更多品牌展現永續經營理念,也是挽回消費者的必經之路。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