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產後記憶衰退 陌生人按門鈴「不敢開」結果超糗

2019年07月18日 18:3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迷糊、健忘、失智,傻傻分不清楚!女星馮媛甄2018年生產後身材迅速恢復,不過記憶力卻「大衰退」,讓原先對記憶力自豪的她也不得不認。她透露,有回只有她跟女兒在家,突然有陌生人按門鈴,讓她一度恐慌猶豫是否要開門,等到她想起後才發現,原來是稍早前自己叫的外送!

▲《醫次搞定》。(圖/緯來提供)

▲馮媛甄自爆懷孕後記憶力衰退。(圖/緯來提供)

馮媛甄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透露,自己是打電話都直接按號碼的人,可是懷孕之後開始忘東忘西,以前都幫老公記工作行程,現在連自己的工作行程都記不住,她苦笑說:「有一次更誇張,晚上有人按門鈴,因為家裡只有我跟小孩,我就開始很恐慌在考慮要不要開門,結果是自己半小時前叫的外送。」

▲《醫次搞定》。(圖/緯來提供)

▲曾雅蘭曾將手機放在冰箱3天。(圖/緯來提供)

同場來賓曾雅蘭則透露,「我老公都說我丟三落四,有時候電話講一講,想說順便去廚房冰箱拿東西,拿完剛好電話也掛了,就順手把手機放進冰箱,結果3天找不到手機。」主持人小禎也自曝,曾忙錄影忘記請經紀人幫忙接小孩,「我錄影當時真的從腳底涼到頭,馬上用眼神發信號給經紀人求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