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巴西老將主體 「閃電」和「影帝」皆入選

▲▼世籃資格賽,巴西,巴伯沙(Leandro Barbosa)。(圖/FIBA官網)

▲「巴西閃電」巴伯沙5次征戰世籃賽。(圖/FIBA官網)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世界盃男籃將於8月31日至9月15日於中國開戰,各國都已經積極備戰,近期巴西也公布了15人名單,這次他們仍以老將當作核心出賽,其中前勇士冠軍後衛巴柏沙(Leandro Barbosa)也再次入選,這是他第5度征戰世籃賽。

今年世界盃巴西被分在F組,同組的還有紐西蘭、蒙特內哥羅以及希臘,對於巴西而言最大的敵人就是希臘,因為這次希臘將由新科MNP「字母哥」安戴托昆波領銜,而紐西蘭也可以組成NBA戰隊,實力同樣不可小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iba世界盃資格賽,巴西,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圖/FIBA官網)

▲瓦萊喬。(圖/FIBA官網)

巴西現在也公布了他們的15人名單,有著「巴西閃電」之稱的巴柏沙再次入選,雖然已經36歲,但在去年底的資格賽中,面對多明尼加,他僅登場19分鐘就攻下20分,效率極高同時也證明自己身手依然保有一定水準。除了巴柏沙之外,同樣是國家隊常客的「巴西影帝」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今年也入選,另外也有NBA經歷的烏爾塔斯(Marcelinho Huertas)也在名單中,巴西將以這3名36歲的老將為主體迎戰。

▲巴西15人名單。(圖/擷取自FIBA官網)

▲巴西15人名單。(圖/擷取自FIBA官網)

關鍵字: 世籃賽巴柏沙瓦萊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