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被問黃曉明「一句話回應」粉絲哭了! 爆婚變後「零修圖」長這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Angelababy和黃曉明日前驚傳婚變,老公發文「我也喜歡Baby」否認傳言,這也是兩人婚後第3次傳出婚變,加上16日又發了一篇情緒文,再度引起外界討論。17日晚間她出席活動,面對越演越烈的婚變說,她也首度做出回應,態度卻讓人心疼不已。

Angelababy在17日晚間出席活動,身穿深V粉紅色禮服,微露胸前事業線,展現性感女人味,臉上也掛著甜美笑容,看起來並無異狀,此時一旁的粉絲突然大喊:「穎哥,開心一點!」她則是親切回應:「我其實挺開心的。」

▲baby現身。(圖/CFP、翻攝自微博)

▲baby現身。(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baby強調情緒平靜,但粉絲仍心疼不已,直呼「可能是不想讓大家擔心」、「怎麼感覺更瘦了」、「希望是真的沒事啊」、「姐姐要好好的」、「這一句我聽哭了」。而也有媒體拍到她無修圖的原照,狀況相當不錯。

▲baby現身。(圖/CFP、翻攝自微博)

▲baby無修圖照。(圖/CFP)

Baby在16日深夜發文,「最近我和世界有點時差,不過一切安好,勿念。」同時附上3張文字截圖,分別寫著:「You live. You learn. You upgrade.」、「心要簡單,人要善良,別人怎樣對我,是我因果,我怎樣對別人,是我修行,遇見愛你的人,學會感恩,遇見你愛的人,學會付出。」

以及1張人生建議:「認識的人越少越好,不要沾染不適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兩個就足夠,沉住氣,別去巴結誰,別人的奇蹟與你無關,得不到的不要去追,讓自己生氣的東西永遠別搭理。」這些類似為自己加油打氣的「雞湯文」,像是間接表達了Baby近期的生活狀況、心情寫照。

▲baby現身。(圖/CFP、翻攝自微博)

▲baby現身。(圖/翻攝自微博)

在登上微博熱搜半天後,Angelababy發文回應此事,「現在的微博怎麼了,我粉絲問我最近幹嘛不發微博,我和他們的對話,和你們無關。不讓送我上熱搜,好好關心自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