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爆料老公「落漆」行為 史丹利出國旅遊一路掉東西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史丹利經常在臉書分享他的旅遊經驗,但日前老婆Gigi爆料他其實很「落漆」,出國旅遊常常忘東忘西,婚前他與當時女友要去沖繩旅遊,卻沒想到在出國前一天找不到護照,只好臨時取消行程,後來他翻遍家中每個角落,一直到搬家後,都不見護照的蹤影。

▲▼Gigi、史丹利。(圖/艾迪昇提供)

▲Gigi與史丹利日前到美西旅遊。(圖/艾迪昇提供)

史丹利掉東西的壞習慣一直到與Gigi結婚後,也依舊沒改,日前夫妻倆到美西旅遊,住在Gigi妹妹加州的家,在結束旅途要搭機返台前,在機場史丹竟發現自己的戒指掉在Gigi妹妹家的床頭櫃上,Gigi只好趕緊打電話給妹妹,請她把戒指收好,等下次來美國再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gi、史丹利。(圖/艾迪昇提供)

▲Gigi爆料老公史丹利出國旅遊常常掉東西。(圖/艾迪昇提供)

而這趟美西旅遊,除了戒指忘在Gigi妹妹家中外,夫妻倆在櫃台準備劃位時,史丹利想拿出Switch電玩在機上玩,但翻遍行李箱也都找不到,後來他問了老婆有沒有拿他的Switch?Gigi秒回說:「沒有!」還問他在旅程中是否有拿出來玩過?他回想一下,自抵達LA後就再也沒拿出來過,想很久就是想不起來到底掉在哪裡!

▲▼Gigi、史丹利。(圖/艾迪昇提供)

▲Gigi與史丹利日前到美西探親三週。(圖/艾迪昇提供)

Gigi在劃位時便隨口問了櫃檯服務人員「是否有撿到一台Switch?」沒想到服務人員一聽便走到櫃檯後的小房間,出來時便把手上的Switch拿出來問他們說:「是這台嗎?」才把失落的Switch找回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史丹利當天抵達LA時,把Switch掉在機上的位置上,該櫃檯人員就是當天登機檢查遺失物品的人,當時撿到時還以為是小朋友掉了,不敢讓爸媽知道,沒想到等了三個禮拜,失主才終於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