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車庫突自動開啟!飛出「鬼掃把」直挺站6秒...影片嚇呆警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警方日前在臉書專頁公布一則超毛的監視器影片,只見在一處好幾天都無人使用的停車場,其中一個車庫的鐵捲門竟自動開啟,接著從裡面飛出一支掃把,直挺挺的就站在車庫門前,幾秒之後又突然倒下。超詭異的畫面嚇翻所有警察,也引起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表示,影片是在12日清晨5時所拍下,從監視器畫面可見,閒置一段時間且空無一人的停車場,其中一個車庫的鐵捲門突然自動慢慢開啟,就在半開的時候,從車庫裡飛出一支掃把,然後直立在車庫門前6秒後倒下。

這超詭異的畫面讓警方看得背脊發涼,於是將影片PO上臉書專頁,並附文中寫下,「警方想要知道昨天是誰開了車庫的門,便調了監視器來看,但竟看到讓我們震驚的畫面.....在黎明之前,空無一人的停車場,安靜的車庫門竟自己打開,還飛出一支掃把,還聳立在那,彷彿是被一位『體力充沛的看門人』操控著。」目前技術人員也正在檢查那道車庫門。

▲澳洲新南威爾斯警方於在臉書專頁公布一支超弔詭的監視器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在一個好幾天都沒有人使用的停車場,其中一個車庫的鐵捲門自己慢慢往上捲,半開之際,竟從裡面飛出一支掃把,就像是有人故意放在門口,掃把聳立幾秒之後,又突然倒下,嚇翻所有警察。(圖/翻攝自NSW Police Force臉書)

▲從車庫門跳出來的掃把。(圖/翻攝自NSW Police Force臉書) 

影片PO上網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很多網友認為那只是有人不小心按到鐵門開關,而掃把也只是靠在鐵門後,因鐵門上升往前傾而已。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那只是「黑色星期五」的玩笑而已。但警方也在文末強調「就算是13號星期五,這依然是實際的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