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敲門聲頻傳...驚見「螃蟹」橫著闖屋內!網:現撈還自帶外送服務

▲▼網友在家中遭螃蟹敲門闖入。(圖/網友程先生授權提供)

▲螃蟹大搖大擺闖進屋內。(圖/網友程先生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蟹老闆親自歡樂送!高雄網友程先生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這禮拜不斷聽到門外有敲門的聲音傳來,原以為是老鼠在作怪,沒想到鼓起勇氣開門一看,竟是隻「螃蟹」來作客,瞬間讓人傻爆眼!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有隻螃蟹踩著「歡迎光臨」地毯大搖大擺地闖進屋內,稀客的大駕光臨讓程先生一家瞬間傻眼直呼,「比扯鈴還扯」!程先生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這陣子連續多天聽到門外傳來敲門聲,當時以為是老鼠而已,直到昨天晚上鼓起勇氣,打開門揭開神秘面紗,萬萬沒想到不斷敲門的竟是隻螃蟹!

▲▼網友在家中遭螃蟹敲門闖入。(圖/網友程先生授權提供)

▲螃蟹不斷敲打此紗門。

程先生也提到,生平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家位於高雄鬧區,離海邊有一段距離,也並非住在山腳下完全無法得知螃蟹到底從哪冒出來?該螃蟹體型不小,甚至比人的手掌還要大!由於程先生不清楚螃蟹的來歷,因此不敢貿然捕捉,讓螃蟹自己決定何去何從。

▲▼網友在家中遭螃蟹敲門闖入。(圖/網友程先生授權提供)

▲螃蟹一步一步在程先生家「橫著走」!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螃蟹闖屋照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笑翻按讚,也有人逗趣留言,「宵夜來了?」、「廚房逃脫中」、「要幫他放熱水澡喔」、「螃蟹:是你打電話叫外送的嗎」、「現撈活蟹自帶外送服務」、「廚房直走到底左轉謝謝」、「蟹堡王歡樂送!」、「他敲門想問問海邊往哪裡走啦」、「 隔壁鄰居家烙跑出來的吧」、「跟他說下次多帶點親戚朋友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螃蟹陸蟹爆廢公社敲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