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我從哪裡來」臉紅憶那晚!女兒傻眼:同學從高雄,我呢...媽惱羞神回

母女,媽媽與女兒。(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被女兒問「我從哪裡來」,她害羞的不知怎麼回應。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聽到孩子問「我從哪裡來」,都會特別的緊張又害羞,不知從何說起。臉書上就有女孩突然開口問媽媽這個問題,讓媽媽不知從何說起。而正當媽媽回憶起那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時,女兒突然打斷她,「我是問妳我從哪裡來的?今天有個同學說他是高雄來的,我呢?」此話一出,讓媽媽當場惱羞神回「集點送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某天女兒參加完夏令營回家後問她,「媽媽我從哪裡來的?」原PO瞬間傻眼,「蛤?這要從哪裡開始講!」而正當她開始細數從前的點點滴滴時,「媽媽跟爸爸談戀愛,然後結婚,然後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然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此時,原PO女兒突然打斷她,「我是問妳我從哪裡來的?」原PO當下被打斷得莫名其妙,回應「我不是正在回答嗎?」而女兒又再次說道,「今天有個同學說他是高雄來的,我呢?」此話一出,原PO當場當場惱羞神回「集點送的...」。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翻留言,「哈哈,死小鬼不說清楚,差點不好解釋了」、「原來是集點啊!我還以為刮刮樂刮到的」、「搞半天,原來是大人邪惡~」。

【更多新聞】

女胸前背嫩嬰...狠男轉身「猛巴頭」!兒科醫怒:恐腦出血奪命 網氣炸肉搜

幫學妹按摩趁機摸乳...她怒喊「不可以」!色學長無視兩手硬揉 下場GG

按摩做半套...她挺渾圓雪乳供揉捏!嫖客遭罰竟反悔 提異議法官不買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