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指考成績單今寄發 上午9點起可上網或電話查詢

▲▼108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學指考今公布成績,上午9點起開放網路及電話語音查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指考考生注意!今(18日)成績單寄發,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上午9時起,在大考中心網站開放考生查成績,沒有網路的考生,也可透過電話語音查詢,而在報名資料有填手機號碼的考生,也會收到以「0911-511-467」號碼發送的簡訊通知成績。

今年大學指考有49119人報考,大考中心將在官網公布各科成績人數百分比累計表,及各科的頂標、前標、均標、後標和底標5項成績標準,大考中心提醒考生,除了透過官網查榜,另外也提供電話語音(02-23643677)查詢服務,而考生無論集體或個別報名,都會郵寄至考生個人的通訊地址,只要報名資料填寫手機號碼的考生,大考中心將在今天主動發送成績簡訊通知,考生可參考各校系採計組合,根據自己的科目優勢和興趣選擇適合的校系。

大考中心表示,若考生於寄發成績單後第4天(不含例假日)起,還沒收到成績通知單,集體報名的,請洽代辦報名單位;個別報名的,請撥打(02)23661416 轉 608 查詢寄發情形或申請補發,時間從7月19日起至23日為止,逾期不予受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人還看了....

物理考題光看頭就痛! 5889字難倒學生「頂標75分創5年新低」

大學指考五標看這裡! 國文頂標85分↑8分、數甲67分↓9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