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海灘驚見女斷屍「大腿以下全無」 兇手夫認:遊到海面後丟了她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神奈川縣平塚市一處海岸,6月時發現一名女性屍體,可怕的是,女屍的「大腿以下全被切斷」,斷屍恐怖又詭異。如今,警方調查後,決定以殺人嫌疑再次逮捕女子丈夫。

綜合日媒報導,警方在海岸邊找到這具女屍,調查身分得知是一名住於川崎市的上班族、26歲的平楓吹,已經與同樣26歲的平聖也結婚。警方懷疑,平聖也有殺人、棄屍等嫌疑,因此將他逮捕。

平聖也被逮捕後坦承,他帶著妻子的屍體「游到海面後棄屍」,並使用妻子的信用卡花了數百萬日圓,並擅自使用了婚禮費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警方認為,夫妻倆之間有金錢糾紛,包括平聖也擅自使用平楓吹的信用卡,自己也有很大的負債,在他意識到平楓吹也有債務後,兩人就發生爭執。最後,平聖也不僅趁平楓吹在睡夢中時將她掐死,並在家中拿鋸子分屍了平楓吹。

對此調查,平聖也則說,妻子曾對他說「我們兩人重新來過吧」,但他無法忍受妻子用一副看著外人的眼神看他,於是殺害了平楓吹。另外,家中也發現平聖也處理遺體方法的筆記,警方還將持續調查斷屍的詳細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