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東路飆車奪3命!惡少謝亞軒遭判13年 警驗出「肇事前10天曾呼麻」

▲謝亞軒,車禍。(圖/記者柳名耕攝)

▲謝亞軒除飆車撞死人案件外,還要面對吸食毒品、討債打傷人等案。(圖為資料照/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男子謝亞軒2018年飆車撞死3人,日前已經被台北地院一審依公共危險等罪判刑13年,他在車禍發生時,向檢警否認當天吸食毒品,但坦承事發前10天有吸食大麻。台北地方法院2月依施用二級毒品累犯,判他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經上訴後,法院18日二審駁回上訴。謝亞軒毒品案定讞。

謝亞軒和黃佑呈於2018年10月11日傍晚5時許的下班尖峰時間,由黃開著白色轎車在前、謝開黑車在後,闖入台北市南京東路公車專用道高速行駛;之後黃變換車道,謝要跟著行動時,卻失控衝進騎樓,撞死大樓保全和1對從事資源回收的夫婦共3人。

由於謝亞軒曾有施用毒品紀錄,車禍發生後,檢警對他進行毒品測試,結果出現二級毒品反應。但謝亞軒強調,是車禍前10天在中山北路酒店內,向幹部以2000元購買大麻回家吸食,並非是車禍發生前施用。

結果謝的毒品案一審被判3個月後,所涉的其他案件也陸續審理結束,包括2016年12月間,為替朋友追討5萬元債務,在馬路上追砍張姓男子,被依重傷害罪判5年4月;飆車撞死人案,日前剛被一審判刑13年,2案都可上訴。

【其他新聞】

李婉鈺狂按張碩文家電鈴 法官不給緩刑!判4月20天

投訴台鐵列車長態度惡劣 大學生被警察找上門...怒控個資外洩

正妹坐遠遠不敬酒遭威士忌瓶砸頭 閨蜜護駕被壓在沙發上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