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遊戲直播平台鬥魚赴美上市 首日低開

2019年07月18日 09:02

▲▼中國大陸遊戲直播平台鬥魚。(圖/CFP)

▲中國大陸遊戲直播平台鬥魚。(圖/CFP)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的遊戲直播平台鬥魚於17日正式登陸美國那斯達克股票交易所(NASDAQ),代碼為DOYU,發行價為11.5美元/ADS,總市值37.33億美元。但首個交易日開盤就破發,一度來到11.02美元/ADS,但盤中上漲,最終以11.5美元收盤,與發行價持平。

據陸媒《新浪財經》報導,鬥魚的上市典禮由執行長陳少傑帶著該直播平台多位當紅主播前往交易所敲鐘,整個過程在該直播平台上進行直播。

據鬥魚所發布的招股書,該公司第一季轉虧為盈,營收達14.89億人民幣,同比成長123.24%,淨利為1820萬元。股東部分,創辦人兼執行長陳少傑持股14.3%,而自2016年起就開始投資鬥魚的騰訊,則是透過全資子公司Nectarine持有約40.1%的股份,成為鬥魚最大股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