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飛14分鐘抵聖露西亞 總理查士納親自接機

▲▼總統蔡英文率團抵達友邦聖露西亞。(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率團抵達友邦聖露西亞。(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聖露西亞報導

總統蔡英文訪問加勒比海友邦,台灣時間16日晚間,訪團搭機離開短暫停留1日的聖文森,經過僅14分鐘航程,於當地時間上午抵達聖露西亞Hewanorra機場,其總理查士納(Allen M.Chastant)在幾梯前親自迎接。

蔡英文本次訪問加勒比海友邦,在聖文森僅停留一日,但行程滿檔,訪團各個疲憊不堪;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後,於當地時間一早,搭機往下一站出發。

從聖文森到聖露西亞航程僅14分鐘,訪團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抵達聖露西亞Hewanorra國際機場。在專機停妥後,露國大禮官外交部禮賓處長馬歇爾(Bernadette George-Marshall)以及我國大使沈正宗登機迎接總統。

蔡英文走下機梯,露國總理查士納親自於機梯下迎接,在經過機場歡迎儀式之後,訪團則前往在露國的第一個行程,出席聖茱德醫院整建計畫工程動土典禮;根據規劃,下午總統將會與查士納總理午宴,並且與總督史納克舉行雙邊會晤。

▼總統蔡英文率團抵達友邦聖露西亞。(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率團抵達友邦聖露西亞。(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