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狠砸2億買中古房! 搬離東京市中心…只為兒子「少走點路」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氣質清新脫俗,臉蛋和身材都保養得宜,逆齡生長的程度讓人不可置信即將滿39歲。而近期就有消息傳出,已經是三個孩子媽的她,為了二兒子狠砸上億日圓買學區房。

▲廣末涼子與第二任老公和二兒子。(圖/翻攝自IG/harugarden25)

▲廣末涼子與第二任老公和二兒子。(圖/翻攝自IG/harugarden25)

據日媒《News postseven》指出,廣末涼子在2018年前後花了2億日圓(約5700多萬台幣),在距離東京市中心不遠的私人鐵路沿線,買了一棟白色中古豪宅,在2019年冬天開始翻新,鄰居也向其透露,搬到廣末涼子屋內的傢俱都相當高級,更表示:「近期常在附近看到廣末涼子與她第二任老公,應該就是她的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被歲月動搖的美!廣末涼子近照曝光,38歲仍保有童顏肌全靠這3招(圖/bella儂儂提供)

▲廣末涼子就算即將39歲皮膚依然吹彈可破。(圖/bella儂儂提供)

報導也指出,廣末涼子一家原本住在交通和生活機能都相當良好的東京市中心,但二兒子現在就讀的國小離新家走幾步路就到,所以她才願意狠砸2億日圓置產學區房。

▲▼伊正。(圖/衛視中文台)

▲伊正表示26坪雖然有點小,但為了小孩一切都是值得的。(圖/衛視中文台)

而近日台灣演員伊正也在節目上透露,為了兩個寶貝女兒能設籍在台北讀書,今年農曆年後便花了2千多萬在內湖買下26坪房子,其實除了廣末涼子和伊正,不少藝人明星為了子女上學著想,覺得花再多錢買學區房都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