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火炮登雲豹甲車 成功嶺射擊體驗近距感受武器威力

成功嶺射擊體驗營結訓 學員相約明年再見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報導

成功嶺射擊體驗17日在颱風影響下提前結束,學員們上午進行進行高低空、武器裝備動態體驗等課程,並在營隊幹部用心安排下,舉行一個離情依依且溫馨的慶生餐會,大家相互道別,相約明年再見。

高低空課程,在教官詳細解說與協助下,學員完成3層樓高的攀降挑戰及從天而降快感的繩索垂降,不僅挑戰學員極限,讓學員腎上腺素頓時巨量噴發,直呼過癮呀。

隨後,安排的動態裝備體驗,包含火砲試拉及甲車試乘兩項難得的體驗活動,吸引學員爭相體驗,除透過拉火繩的操作過程,近距離感受武器威力;另外,在教官帶領下,登上雲豹甲車,興奮地感受甲車在戰場上奔馳的速度感,讓學子能以實訓、實作及實況方式體驗,進而感受全民國防的多元魅力。

成功嶺射擊體驗營結訓 學員相約明年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