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電動跑車Taycan現身Formula E決賽 9月正式亮相!

▲賽車手Neel Jani駕駛保時捷Taycan現身Formula E最終決賽紐約站。(圖/翻攝保時捷)

編輯/JOE

保時捷(Porsche)首部純電跑車Taycan,日前以來賓身分現身Formula E最終決賽紐約站,由當家賽車手、也就是即將代表保時捷出賽Fornula E的Neel Jani駕駛Taycan,挑戰最速單圈紀錄。

▲保時捷Taycan現身Formula E決賽。(圖/翻攝保時捷)

▲保時捷Taycan現身Formula E決賽。(圖/翻攝保時捷)

▲保時捷Taycan馬力輸出上看600匹,續航力500公里起跳。(圖/翻攝保時捷)

起初Taycan開放預售時全球就已經累積2萬張訂單,搭載兩組PSM永磁同步電動馬達,擁有換算值達600匹以上的馬力輸出,破百加速只要3.5秒就能完成。Neel Jani表示,Taycan就像保時捷專門為Formula E打造的賽車,兼具強大的性能與續航力,因為有智慧動能回收系統的設定,續航力表現也特別優秀。

▲保時捷Taycan現身Formula E決賽。(圖/翻攝保時捷)

▲賽車手Neel Jani將駕駛Taycan參加第6屆Formula E比賽。

Taycan歷經鄰近北極圈Scandinavia半島的積厚大雪,以及南非、杜拜的炎熱高溫等嚴峻氣候測試,為求在極端氣候地區Taycan也能穩定發揮其性能。這幾週更陸續在全球各地露出測試,分別是由Porsche Carrera Asia Cup車手李超,在上海保時捷體驗中心進行彎道測試,以及由前F1車手Mark Webber在英國古德伍德速度節挑戰爬坡賽道。

由於Taycan目前仍在最終測試階段,預訂在9月法蘭克福車展就會正式發表。去年11月台灣也有破百位車主下訂,Taycan預計於2020年正式登台,明年保時捷也將推出空間更大的Taycan Cross Turismo跨界電動車。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