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婚前送了5套房  她得「漸凍人」想賣1套治病...老公秒回:不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杭州姑娘方敏(化名)原本與老公感情和樂,生活相當順遂,但去年被確診出「漸凍人」疾病後,原本想把自己婚前所買的房子賣掉一間,但老公卻馬上否決,讓她感到相當心寒。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方敏父母早年經商,在她婚前就準備好了4、5套房產。老公也是家人介紹的,戀愛一年後結婚,女兒已經4歲了,但這平凡的幸福卻在去年被打破。

▲▼輪椅。(圖/CFP)

▲患病只能以輪椅代步。(圖/CFP)

去年下半年開始,方敏開始感覺背脊陣陣抽緊,檢查後確診是上肌萎縮側索硬化症,也就是俗稱的「漸凍人」。老公陪著她輾轉到幾家醫院看診,得到的結論是一樣的,她的全身肌肉會開始慢慢萎縮,然後吞咽困難,發展到最後可能就是呼吸衰竭。

在這之後家庭氣氛開始轉為尷尬,在買了輪椅的那一天,方敏跟老公說「要不,賣一套房子吧,治病要花錢」。不料老公卻脫口而出「那總要先考慮女兒的咯。」在經過半年的觀察之後,方敏決定要讓父母來做自己「不行」時的監護人,也就是說救治方案,財產動用等各方面均由父母說了算,而不是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