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PO天價懸賞文求找回愛犬 路人近看嚇呆:找到就發大財了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為了找回愛犬,艾迪不惜送出他的房子。(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遺失重要物品的經驗,問題是,為了拿回心愛的東西,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對這個傷心的主人來說,他願意付出他的全部。(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艾迪(Eddie Collins),4 月的時候帶著吉娃娃珍妮(Jenny)到家附近的加油站,卻在那裡不小心讓珍妮走丟了,從那一天開始,艾迪每天都焦心盼望趕快找回愛犬,他每天都到當地的收容所查詢,也在居住的鎮上四處張貼海報,但就是沒有任何下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艾迪說,珍妮是他的全部。

就在最近,艾迪決定使出最後手段、那就是他所有的財產,他在懸賞文上寫著他願意提供他所擁有的房子,送給願意幫助他找到珍妮的人,「對我來說,這跟物質無關,珍妮最重要。」

艾迪說,他不能想像沒有珍妮的生活。對他來說,房子只是一件事,而珍妮是另外一件更重要的事。目前珍妮已經走失3個月,還未有任何關於牠的訊息。(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走失吉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