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澄清湖最終戰 8023人進場搶看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17日高雄主場最終戰,吸引8023人進場觀看,為澄清湖球場本季第2多,僅次於4月4日的8582人。恰恰此役在3局獲保送,並靠陳子豪滿壘適時二壘安打,回壘得分,追平張泰山保持的中職得分紀錄。

彭政閔今天在1局上首打席獲保送上壘,還發動本季首盜,但隊友陳子豪三振,形成三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岳東華敲出安打,王勝偉三振,王威晨保送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彭政閔上場打擊,再度獲得保送,詹子賢保送,擠回一分,兄弟仍是滿壘,陳子豪敲出二壘安,送回王威晨、彭政閔。

彭政閔日前達成生涯2千安後,得分累計1074分,今天終於跑回第1075分,追平張泰山保持的中職紀錄,接下來持續穩定出賽,有望刷新紀錄。

高雄市復興國小少棒隊、高雄市五福國中青少棒隊出身,彭政閔對高雄有獨特的情感,其中生涯400得分、700安、季後賽3響砲史上第1人、以及2014年完成200盜為史上首位「千安、百轟、兩百盜」,都是在澄清湖完成,如今追平張泰山的生涯得分,於澄清湖創下第3個大紀錄。

今天是彭政閔在澄清湖主場最終系列賽,球團賽後將舉辦簡單儀式,讓他與高雄球迷道別,一起重溫澄清湖的美好回憶,此役也吸引8023人進場觀看,刷新澄清湖本季平日人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