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摩斯漢堡點餐!「灰色大鼠」貨架上亂竄 他當場嚇歪:店員還裝死

▲▼摩斯漢堡,老鼠。(圖/Facebook/爆料公社)

▲網友說,在摩斯漢堡用餐時,發現老鼠四處竄動。(圖/Facebook/爆料公社,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餐廳用餐時,如果看見老鼠,將嚴重影響用餐心情與對店家的信任。一名網友17日表示,自己在摩斯漢堡買東西時,突然看見櫃台後方的商品陳列架上,竄出一隻體型相當大的老鼠,而且「客人都在閃」,店員卻「假裝沒看到」。噁心的畫面讓網友直呼,「消毒的錢,不要再省了!」

一名網友17日在FB社團「爆料公社」上指出,自己前往摩斯漢堡「台電大樓」店買東西時,突然看見櫃檯後方的陳列商品架上,竄出一隻老鼠,「在架子上猶豫了一下,就跳下來在地板上到處爬了。」

▼老鼠在架子上猶豫一下後,跳到地上,四處亂爬。

▲▼摩斯漢堡,老鼠。(圖/Facebook/爆料公社)

他說明,現場客人都注意到老鼠的存在,紛紛開始躲避,但店員還是「假裝沒看到」,「客人都在閃,店員還假裝沒看到…也辛苦店員了。」

網友貼出的照片可見,這隻灰色的大鼠就站在陳列商品的貨架上,探頭往下看,似乎是在思考是否要跳下。

眾人看完後紛紛回應,「消毒的錢,不要再省了」、「只要是賣吃的都會有,只差有沒有被發現而已」、「料理鼠王專職速食業」、「您看錯了,那是寵物鼠、那是寵物鼠、那是寵物鼠。我以後打死不去那」。

對於網友貼出的這則貼文,《ETtoday新聞雲》尚未取得摩斯漢堡的回應。

▼這名網友說,是在台電大樓的店家看到的。

▲▼摩斯漢堡,老鼠。(圖/Facebook/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