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超短褲轉身洩「蜜桃臀」 低頭搭飛機…罕見舉動粉絲嗨炸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為了演出行程當起空中飛人,3天前才被目擊機場辣露纖腰,17日又來到機場準備出發。她依舊一身黑衣打扮,往下看則是大露雪白美腿,還被捕捉到罕見向攝影機揮手。

▲▼楊冪機場時尚總引起網路話題。(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楊冪機場時尚總引起網路話題。(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日前難得穿上短版上衣,露出纖細蠻腰更成為熱搜話題,這天身穿黑色連身褲,短褲設計露出雪白大腿,腳踩黑色短皮靴,特別的是一轉身,超短褲讓蜜桃臀線條若隱若現,低調中流露性感。她頭戴鴨舌帽和黑框眼鏡,只有肩背小皮包是粉紅色點綴,低調仍散發女神風采,每次到機場報到,總是低著頭相當安靜,這次見到鏡頭拍攝,難得舉起手揮手致意,令現場等候的粉絲超興奮。

▲▼楊冪身穿短褲到機場,一轉身,蜜桃臀線條若隱若現。(圖/CFP)

▲楊冪身穿短褲到機場,一轉身,蜜桃臀線條若隱若現。(圖/CFP)

▲▼楊冪在機場一向低調,難得回頭向粉絲揮手。(圖/CFP)

▲楊冪在機場一向低調,難得回頭向粉絲揮手。(圖/CFP)

據悉,楊冪的新劇《暴風眼》已經殺青,此行是為了飛上海錄綜藝節目。她戲裡無論拍古裝、時裝都一向包緊緊,戲外難得大露長腿,令粉絲直呼吸睛,還有人注意到小腿肌肉線條明顯,「雖然隔的遠遠地,但還是被美到了」、「腿部線條很優秀啊,肯定是拍戲時認真鍛鍊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