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停電家中燒起來」:鄰居敲門才知失火了! 轉頭一看...小S躲門邊竊笑

2019年07月17日 19:58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大S擔任WeTV《我們長大了》節目嘉賓,她在節目中的造型極具少女感,給人《流星花園》杉菜再現的感覺。大S在家中上有姊姊、下有妹妹,她透露自己的成長過程,因父母較忙,若沒有姊姊照顧與妹妹陪伴,童年會非常孤單。

▲▼大S。(圖/WeTV提供)

▲大S上節目當來賓。(圖/WeTV提供)
 
大S爆料妹妹小S在兒時的糗事,透露有一次家中停電,只能摸黑點蠟燭洗戰鬥澡,洗完澡後小S沒把蠟燭吹熄,蠟燭熔到洗衣機的蓋子上,整個洗衣機就燒起來了,飄出超大的濃煙,當時樓下鄰居緊張地衝上來對她們說:「你們家失火了!」她們才趕緊在濃煙中逃生。

後來媽媽回家後得知家中失火,認為小S會出狀況是姊姊沒有管好,大S還因此被教訓了一頓,而小S則一點事情都沒有,還躲在房門竊笑。大S笑說:「沒有人比我跟小S還會互相傷害。」

▲▼大S。(圖/WeTV提供)

▲大S分享小時候家中曾失火。(圖/WeTV提供)

大S和小S姊妹感情非常好,大S談到過去和小S一起主持Live節目7年,有一次因為大S要到廣州拍片3個月,小S因為不捨,在節目上哭哭啼啼,更幫她辦歡送會,讓大S記憶猶新。大S提到若身體能夠承受的話,能多生就多生,「因為你的孩子長大之後的過程會很需要手足、伴侶,若爸媽要走時,至少有人可以互相討論,可以商量。」WeTV《我們長大了》每周二晚間八點WeTV全網獨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