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台停班停課一覽表!北北基台中高雄18日「正常上班上課」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輕颱丹娜絲持續逼近台灣,路徑也向東修正。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政府晚間宣布,風雨未達到標準,18日照常上班上課。稍早晚間8點45分,確定台灣本島18日都正常上班上課。

▲▼紅外線雲圖;輕颱丹娜絲07171910。(圖/中央氣象局)

▲輕颱丹娜絲持續逼近,路徑往東修正。(圖/中央氣象局,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娜絲颱風過去3小時路徑略為偏北,對屏東地區威脅降低,目前以時速17公里速度,向北北西移動,7級暴風半徑150公里,未來路徑仍有偏北移動趨勢,其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仍對台東、花蓮地區構成威脅,花東(含蘭嶼、綠島)地區應嚴加戒備、並防強風豪雨。

▲▼輕颱丹娜絲07171915。(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丹娜絲高低層結構分離,未來若「合體」東邊雲系,路徑可能會再往東做更大修正,除颱風中心登陸機率大降,暴風圈也可能不會接觸陸地。

不過,菲律賓西邊的低壓有持續發展跡象,18日可能增強成熱帶性低氣壓,未來若移動北上,將為南部地區帶來可觀雨勢。

以下為7月18日全台停班停課懶人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