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兒半夜抽搐尖笑!一個月後「樓梯浮現黑手印」 她嚇求助:像附在油漆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擦也擦不掉,像是附在油漆裡面……」一名年輕媽媽日前分享,自己的兒子睡覺時,會突然坐起來對著床頭笑,讓她非常害怕;豈料事隔一個多月,這名媽媽又在家中發現不明手印,而且「手印比我兒子的手還要小」。網友看完後嚇壞了,紛紛奉勸這名人妻,趕快帶兒子「去廟裡處理一下」。

一名年輕媽媽6月初在FB社團「靈異公社」分享一則影片,自己的兒子熟睡到一半,突然坐起來對著床頭笑,笑了將近一分鐘,且躺下之後情況還是不斷持續,「他在我睡前做運動的時候,還問我說『旁邊的哥哥可以陪我玩嗎』,我還跟他說,不要亂講話…」

豈料事隔一個多月,這名年輕媽媽又到「靈異公社」表示,自己最近又開始遇到奇怪的事情,「先不說我兒子還有沒有半夜坐起來笑,我半夜起床去廁所都一定要下樓,然後最近在我們房外的樓梯層發現一個手印,而且是非常非常明顯的小孩手印!

▼兒子半夜起床詭笑的事件過後,年輕媽媽又在樓梯層發現一個手印。

▲▼兒子半夜起床詭笑。(圖/Facebook/靈異公社)

她提到,自己是一個非常有潔癖的媽媽,不可能讓兒子「髒著手亂摸東西」,所以便詢問老公,「你知道樓梯那的牆壁有手印嗎?」老公卻只回應,可能是兒子印上去的。

她說明,兒子無論走到哪,自己都會跟著,怎麼可能髒手摸牆壁,自己卻沒有發現。後來,她向兒子詢問,「這個手手是你印上去的嗎?」兒子立刻進行否認。

她說,「我兒子五歲了,也不可能會騙我,而且這手印其實我看了一個禮拜了,擦也擦不掉,像是附在油漆裡面……我事後也有跟我兒子比對這手印,大小就差了很多,手印比我兒子的手還小!

網友看完後覺得相當驚嚇,紛紛回應「夭壽,頭皮發麻」、「媽咪,我建議妳趕快帶去處理了」、「請人到家裡做法吧!順便收驚」、「會不會牆壁敲開裡面出現一隻手」、「你兒子稱祂為哥哥,可手卻比你兒子小」。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看起來像手濕濕摸牆壁,過一陣子發霉」、「小朋友睡到一半這樣哭哭笑笑的都很正常欸,做夢是會這樣沒錯啊」、「我小時候也會睡覺的時候尖叫大哭」、「白天玩太過,晚上憨眠」。

除了受到驚嚇的網友外,也有人說明,自己早就請這位年輕媽媽趕快處理,否則會更嚴重,「他那個聲音我頭皮是麻的。手印我目前感覺不到什麼,聲音肯定真的有問題…真的要找人處理。」

▼照片可見,手印相當明顯。

▲▼兒子半夜起床詭笑。(圖/Facebook/靈異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