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上孫繼正喊這句 時力:請安定力量勿重蹈歧視言論

▲▼不滿教育部長發文指正,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到教部遞交陳情書 。(圖/記者李毓康攝)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安定力量取得政黨證明書,並公開喊話要成為第三大黨。對此,時代力量17日表示,台灣作為民主國家,所有國民都有參與政治的權利,但回憶起安定力量過去言行,仍須指出政黨應有的民主責任,盼安定力量別再成為社會不安定的來源,「請安定力量擔起政黨民主責任,勿再重蹈歧視仇恨及造假言論」。

時代力量在臉書指出,上個月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花蓮造勢場合上,公開說出「國中開始教肛交教育、可自己變性動手術」等惡意扭曲性平教育的不實言論,事後立刻遭到教育部駁斥並向警政署舉報,以及性平團體的抗議。

時代力量提到,孫繼正不僅對散佈假消息毫無悔意,還率隊到教育部要求辯論,完全看不到安定力量對民主政黨言論責任的基本意識;而這些長期散佈惡意扭曲的資訊,製造對第一線教育人員的誤解,許多家長對學校性平教育的不信任,整個社會因被誤導而產生的對立,繼續用這些言論造成歧視和傷害,以及對學校性平教育的阻礙,絕不是民主政黨應有的行為。

▲▼時代力量呼籲安定力量勿重蹈歧視言。(圖/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

▲時代力量呼籲安定力量勿重蹈歧視言。(圖/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

時代力量進一步指出,2017年安定力量在汐止發動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罷免投票時,也同樣使用一樣的招數,散發各種惡意扭曲的仇恨言論,造成選區居民人心惶惶;不僅如此,還直接派人到黃國昌家樓下,大吼大叫騷擾黃國昌的家人,事後甚至扯謊稱不知住處,不僅缺乏誠信,更逾越討論公共事務的基本界線,「實在無法理解這是哪門子安定?」

最後,時代力量表示,民主社會當然要擁抱多元聲音,但不包括惡意扭曲造假、煽動仇恨歧視的聲音,安定力量既然立案成為政黨,就請肩負起應有的民主責任,停止慣性造假的言行,社會才能真正邁向安定,台灣民主也才能夠有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