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五週年 常客竟然是「他」擠進通告王名單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吳宗憲、KID與小鬼黃鴻升一起主持三立《綜藝玩很大》節目,即將邁入五週年,將自8月31日起於高雄夢時代舉辦「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活動,為期42天,主辦單位特別找來無尊、黃沐妍(小豬)擔任活動宣傳大使,兩人在《玩很大》開播第一年就上過節目,五年來無尊上過21次節目、小豬13次節目,無尊更因此榮登節目通告王之一。

▲▼無尊 。(圖/好看娛樂提供)

▲《玩很大》無尊受邀擔任活動大使 。(圖/好看娛樂提供)

無尊與小豬同門師兄妹拜《玩很大》之賜,在節目中與隊長及隊員的互動活潑有趣的表現,連帶帶動網路人氣,聊起錄影時的心情與收穫,小豬表示:「每次錄影好像考試一樣,都得抗拒恐懼的心情去面對挑戰,很多時候面對不同挑戰時,我都會告訴自己不要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無尊也說,自己每次錄影前的一個禮拜都要去健身房操一下體能,「因為《玩很大》有許多需要體能的關卡,也因為這個節目,我發現體能跟身材都變好了!」此外,他還透露,「因為擔心上節目早上起床會被突襲,所以會保持敏銳的心,隨時準備應付無邏輯的關卡,每次都要帶著N件內褲上節目,以防隨時會被丟下水的命運!」也因此家中衣櫃裡多了很多套內褲跟睡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