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不要拖累我! Lulu「極力保留《大熱門》」曝主持6年心聲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路梓茵(Lulu)今(17日)到加菲貓40周年特展看展,Lulu主持金曲獎表現大受好評,之前傳出她因為金曲獎漲價,她強調真的一毛都沒漲,笑說:「漲價也太囂張了!希望大家來找我,我真的便宜又好用。」

▲▼Lulu。(圖/寬宏藝術提供)

▲Lulu到展場看展。(圖/寬宏藝術提供)

Lulu目前沒有接獲到金鐘獎的主持邀約,比起主持典禮她更想要拿獎,她和吳宗憲(憲哥)及陳漢典一起主持《綜藝大熱門》6年,都和金鐘獎擦身而過,Lulu笑說:「憲哥要我跟漢典不要再拖累他了!我覺得是漢典的問題。」該節目近期找來算命老師當來賓,她當時問老師節目今年會不會得獎?老師回她要5年之後才會拿獎,Lulu笑說:「5年後還有金鐘獎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圖/寬宏藝術提供)

▲Lulu在活動中聊到主持心聲。(圖/寬宏藝術提供)

對於憲哥曾提到會卸下某個節目主持,在《綜藝玩很大》與《綜藝大熱門》間做整合,Lulu說憲哥私下沒有提到,不過她認為這個問題問她不準,「因為憲哥問我,我一定會要他留《大熱門》,如果憲哥去問KID,我想KID應該會回他推掉《大熱門》,問不同人一定會有不同答案。」

▲▼Lulu。(圖/寬宏藝術提供)

▲Lulu到展場看展。(圖/寬宏藝術提供)

Lulu在憲哥身邊主持,發現憲哥隨著年紀增長,心智反而越來越年輕,投入在節目中,她曾和憲哥提到,「《大熱門》錄影到很晚,但我跟漢典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唯一優質的大型節目,不能倒!其他節目我就不知道了,極力保留《大熱門》,憲哥每個節目都很投入,非常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