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古典的裝飾元素設計 呈現向上挑高的氣勢感

作者:幸福空間
設計師:力齊 | 圖片提供:力齊空間設計


玄關

小而精巧的玄關,作為進入室內心情沉澱與轉換的空間,以兩片半圓的拉門串連玄關與書房空間,清玻璃的介面作隱隱約約的互相連結,同時也讓戶外的光能自由流動於玄關與書房,拉上禪風拉門,合而為一的圓形則象徵中國求圓滿的吉祥。

書房臨窗小憩區

設計師不浪費窗邊的良好採光,在書房的窗邊設計可以坐臥的座椅,配上可以移動式的茶几,作為窗邊等待家人團圓和閱讀後的午茶休息空間。

書房展示櫃

書房的書櫃採取展示形式,可同時作為藏書用途,也可以作為藝術收藏展示櫃.,櫃體以局部的鐵刀配色,牆體點綴小琉璃,讓空間材料和色彩呈現豐富變化。

書房

書房立面以白色為主體,地面用耐磨的摩卡柚木材作基調,天花板上流暢曲線行進的線板設計,讓空間有韻律的動感,使書房空間不再單調沉悶,在安靜的氛圍中隱隱散發內斂的活力。

客廳

以輕古典的裝飾元素設計,多層次的天花裝飾線條,使之呈現向上挑高的氣勢感。

客廳主牆

主牆面以單一金色烤漆,鑲嵌藝術玻璃,顯現其精緻和富麗感。

客廳電視牆

電視櫃用長而低的平台結合視聽喇叭及其他設備,設計師另在黑雲石框架的視聽牆面內藏日光燈,間接映照牆面,彰顯視聽空間的主體性。

餐廳

以大量的透明玻璃作承板,配上投射嵌燈,讓展示的藝術餐具更顯晶瑩剔透,也使得飲食空間充滿饗宴趣味。

休閒露台

餐廳戶外設計小巧的光庭,可以供作餐後休憩、聊天或是烤肉聚會的空間。

主臥室

以沉穩的鐵刀色系做主調,牆面貼飾質佳的明亮壁布,使空間不會顯得過度封閉沉悶,而天花以弧面曲線設計,讓臥室空間在沈歛中融入優雅氣息。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

【幸福空間】電視節目播出資訊
全時段播出 幸福空間居家台(HD) CH125|東森財經台 CH57|超視 CH33|東風 CH37


點這裡看更多►►►
時尚與機能並重美宅
梅山民宿(五)
石材‧綠林 極簡原生之美

關鍵字:幸福空間書香古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用「小畫家」室內搭配也OK 居家設計TOP10大公開

不管大坪數還是小坪數,新屋還是舊屋翻新,屋主最擔心就是碰到格局不良、動線雜亂、NG收納等,設計師建議在裝修前,必須透過事前的溝通及規劃,將需求納入設計之中,才能真正達到「零失誤」居宅的夢想。本周人氣排..

7/16 18:46

辦公座位不要正對大門! 4撇步告訴老闆這樣才會賺錢

辦公室是重要的生財之地,所以風水的好壞,不僅攸關員工事業,還會影響整個公司財運,尤其多數的上班族,大半時間待在辦公室裡,格局配置的優劣與否,直接影響工作上的情緒!所以想要公司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專家建..

7/16 18:47

黃子佼1.2億豪宅曝光 與孟耿如愛的結晶大公開

明星藝人即使在螢光幕前,再光鮮亮麗,回家後都得卸除一身疲憊與光環,重拾平凡溫馨的家庭時光。而這些明星們的私宅更是讓許多粉絲好奇不已,小編本週精選幸福粉絲們都關注的10位大明星的私宅直擊,來看看大明星們..

7/16 18:49

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他嘆「該怎勸老人都更?」 PTT搖頭:無解

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全台都有感。一名網友就提到,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讓他看了很頭痛,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但不少人認為「無解,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誰要做賠錢的生意?」

8小時前

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23歲妹曝被「呵護爹地」包養:女星也這樣

隨著時代的開放,不少人都不想努力,願意被包養,就有一名23歲妹子,透露自己有個「呵護爹地」,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文章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9小時前

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

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台積電等議題,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總共15標中,共有13標成功脫標,標脫率86.6%,標售狀況相當踴躍。專家分析,無非是台積電影響,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

9小時前

冷氣遙控器墜下6樓!她急買「3支萬用遙控器」也沒用:救救我的電費

近來天氣越來越悶熱,不少民眾已經打開家中冷氣消暑。不過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不小心把租屋處的冷氣遙控器丟下樓,沒辦法拿回來,結果去買萬用遙控器也無法匹配,冷氣廠商也倒了,現在冷氣關不掉,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PO文求助「救救我的電費!」文章曝光掀起熱議。

11小時前

又是「軟腳樓」跪下!他翻出富凱街景照 秒嘆:只有柱子撐

近兩日突然地震連連,23日凌晨甚至發生2起規模6.0以上的淺層地震,花蓮再度傳出災情。胸腔科名醫蘇一峰就在粉專發文,只見他在Google地圖看花蓮富凱大飯店的街景圖,發現與月初倒塌的天王星大樓都是「軟腳樓」,「一樓的許多牆都打光當店面,只用柱子支撐」,於是震一震就「跪下」了。

11小時前

營建股指數超越大盤 信義:慎防市場過熱

通膨加深民眾對台幣變薄的恐懼,觀察近來股市,雖台股跌破2萬點,但營建類股指數表現卻超越大盤,一路走高。信義房屋專家表示,一來是市場資金看好房市,二來是科技類股大漲,拉高本益比,讓營建類股看起來CP值高。

11小時前

大坑風景區旅館用地2.2億出售 買方「連髮夾彎一併收」

位於北屯區的大坑特定風景區,一直有著台中後花園美名,過去一個多月來卻陸續揭露2筆旅館用地交易案,先是由上櫃公司海德威(3268)於3月期間公告,以2.4億元拿下大湖段887-2地號,接著4月份實價登錄也揭露鄰地887-1地號交易,總金額2.2億元。

1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