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不甘心看她披婚紗 郭雪芙殘酷斷情:我要結婚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以豪在八大《我們不能是朋友》變身渣男,有交往10年女友,但心動劈腿郭雪芙,時而霸氣又時而溫柔,一步一步攻陷,讓有未婚夫的郭雪芙快抵擋不了。最新一集,準人妻的她試穿婚紗,看到劉以豪十分驚訝,但她依舊殘酷拒絕:「但是我要結婚了。」

▲郭雪芙《我們不能是朋友》披婚紗,劉以豪不甘心 。(圖/八大提供)

▲郭雪芙《我們不能是朋友》試婚紗,劉以豪不甘心 。(圖/八大提供)

郭雪芙為戲穿上婚紗,但她透露自己將來結婚時,反而沒有特別想要穿禮服,甚至只想穿簡單、輕便的洋裝,描述長久以來她心中理想的婚禮畫面,希望能在海邊舉行,「然後我可以不用穿高跟鞋,能像野孩子那樣直接光腳走在沙灘上。」也希望前來祝賀的親友能隨性戲水,或是自在的吃著buffet,共享喜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我們不能是朋友》披婚紗,劉以豪不甘心 。(圖/八大提供)

▲郭雪芙雖然心動,但依舊斷情劉以豪。(圖/八大提供)

劇中郭雪芙對同學夏若妍的男友劉以豪動心,當被問到在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過和朋友或同學喜歡上同一個人的經驗時?她努力回想,拼湊模糊的記憶:「好像有過耶,但因為當時年紀小,應該是單純的欣賞成分居多。」後來因為同學和對方在一起,自然就沒有其他特別的想法,郭雪芙打趣自己後來就喜歡別人啦。

▲郭雪芙《我們不能是朋友》披婚紗,劉以豪不甘心 。(圖/八大提供)

▲袁艾菲飾演郭雪芙閨蜜。(圖/八大提供)

該劇播出後受到許多關注,播映版權更是一路熱賣,目前總計有超過90個海外地區看得到這齣作品,視頻網站上架後,至今更累積超過3.5億點擊的驚人成績,成為近期最受矚目的台劇。另外,擁有原著小說版權的鏡文學,更接收到詢問電影版拍攝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