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與KD合作3年更確認自己是誰 「很少人能經歷如此的高度」

▲勇士柯瑞、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與杜蘭特今夏拆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率隊在2015年捧起睽違40年的總冠軍,生涯首度獲頒年度MVP,隔季灣區豪取73勝卻錯失絕佳的2連霸機會,2016年夏天迎來了另一位頭號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兩人攜手當了3年隊友拿下2冠,回想起這段時光,「咖哩」說這幫助他更加確認自己是誰。

杜蘭特的勇士生涯在他今年總決賽G5帶傷上陣卻傷到阿基里斯腱後告終,他與柯瑞的夢幻組合瓦解,但對兩位聯盟巨星來說,這3年的時光非常特別。「咖哩」近日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表示,和KD當隊友的這3季,讓他更加確認自己是誰,「這鞏固了我的性格,還有我的世界觀。這讓我在達到過去3年的高度後還能繼續向前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有很多人能擁有我們經歷的一切,包括過程中受到的批評、高度關注,還有維持高強度的比賽。」勇士連5年打進總冠軍賽奪得3冠,其中2冠是由柯瑞和杜蘭特聯手拿下,建立起了灣區王朝。

柯瑞也體認到每個人的不同,「你必須尊重每個人不同的行事方式、心態和觀看事情的角度,還有激勵他們的動力;但我對我自己的部分覺得很自在。」儘管杜蘭特今夏在未與柯瑞會面前,就選擇轉投布魯克林,但勇士一哥仍祝福對方,「他只需要做出一個讓自己開心的決定,這是聯盟裡每個球員都想做的事。」他也強調自己飛去紐約見KD是出自於互相尊重,也希望能好好道別。

▲勇士柯瑞、杜蘭特;火箭保羅、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