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躺路邊!他爆怒吼警察「X你老師」再揮拳...挨告裝傻:我不記得了

▲▼喝醉,夜店,酒店,酒,醉,倒,男。(圖/記者鄒鎮宇攝)

▲一名郭姓男子喝醉倒路邊,竟還對前來處理的員警揮拳。(示意圖/記者鄒鎮宇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1月間酒後躺在路邊,民權派出所員警獲報後,趕緊到場處理,基於避免危險情況發生,2名員警好心問他個人基本資料,沒想到郭男竟然口出惡言,大罵員警「X你老師」、「X雞巴」,還揮拳毆打員警。雖然郭男事後表示自己全忘記了,但法院仍判他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郭姓男子1月12日晚間23時20分許,酒後倒臥在苓雅區苓雅一路與福建街口路邊,民權路派出所林姓、黃姓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為了避免急迫危險的情況發生,2名員警趕緊詢問郭男個人基本資料、有無家屬及住處等資料,要協助他回家。

沒想到郭男此時竟對著依法執行職務的2名員警先是大罵「X你老師」、「X雞巴」等髒話侮辱員警,隨後更徒手毆打林姓員警,還往林警的腹部揮拳,導致對方受有雙手擦傷、右膝挫傷、腹部挫傷等傷勢。

事後郭男矢口否認有任何侮辱公務員、妨害公務、傷害等犯行,還辯稱,「我沒有罵警員,我不記得有用拳頭攻擊警員」;但警方密錄器影像卻狠狠的打臉郭男,法官最後依傷害罪判郭男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人妻挑逗日男:射O什麼感覺?老公怒求償100萬 她辯:只是想像...結局曝

摩鐵抓姦!正宮女師撂6人擠門口 驚見老公與同事OO反挨告...結局慘爆

男主管飄酒味熊抱!女下屬掙扎驚喊:不要 他無視硬X胸前渾圓...下場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