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合作白爛貓! 首次真人同框貼圖「搶下LINE冠軍」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吳青峰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巴別塔慶典》,上架24小時內奪下數位平台排行榜冠軍,吳青峰得知後開心地謝謝粉絲們照三餐點閱,是大家一起「推塔」疊出好成績,而他最近和LINE貼圖明星「白爛貓」合作貼圖,掀起網路討論度!

本身是超級貓奴的吳青峰坦承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白爛貓」,在得知雙方都是彼此的粉絲後,便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也一圓自己能出款「青峰貼圖」的夢想,經過籌備規劃後,終於在今年三月的「雙貓會談」上促成這次的夢幻組合,此款貼圖也是LINE第一次推出真人加IP(白爛貓)的有聲動態貼圖。

▲▼吳青峰,白爛貓 。(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青峰合作白爛貓 。(圖/環球提供)

▲▼吳青峰,白爛貓 。(圖/環球提供)

拍攝過程中,吳青峰被要求演出「要想像用戶在用這個貼圖時,都會很想衝進去呼你一巴掌」的絕妙神情,連他本人都表示這是他做過人生「恥」度最大的一個工作。而原本曾擔心這次和崩壞界翹楚「白爛貓」的合作,會拉低連續三年LINE原創熱門貼圖冠軍的「白爛貓」成績,幸好一上架,立刻獲得LINE官方貼圖下載排行榜冠軍。

為了配合這次吳青峰的全新數位單曲《巴別塔慶典》,白爛貓不只於網路上放了張自己亂入慶典的圖,更幽默改Hashtag為《巴到爛慶典》,還有引述歌詞「在這裡胡言亂語才是正常事情」的超逗趣動態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