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包大麻、5根菸換一條命 正妹導演飆髒話勇阻部落喋血

▲▼Livia Simoka,非洲,剛果,部落(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livisimoka」)

▲英國紀錄片導演莉維亞(Livia Simoka)居住剛果5個月。(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livisimok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紀錄片導演莉維亞(Livia Simoka)在剛果邦果多(Bonguindo)拍攝時,看見男子普林斯威脅殺死欠債的蒙多岡,立刻上前阻止,暫緩兩個敵對部落的喋血衝突。她當時嚇得連髒話都飆出來,事後也坦言「以前太天真了」,以為大家都能夠和平相處。

實境節目極端部落(Extreme Tribe)中,普林斯大喊「我發誓要殺了他!」,一邊把人拽進樹林,一邊說「他應該要知道我是壞人!」蒙多岡的老婆不斷哭喊求情,「我求求你不要再打他了!你真的想要殺死蒙多岡嗎?」莉維亞見狀趕緊衝上前去,「暫停一分鐘,拜託天X的冷靜一點!」

普林斯事後表示,他的姐夫羅里斯(Loris)把3包大麻和5根香菸借給蒙多岡的兒子,對方卻遲遲沒有歸還,「恩比奈勒部落的人不會輕易還債,他(蒙多岡)要為許多問題負責。」

蒙多岡被痛扁,臉上滿是鮮血,一跛一跛地走回村莊。他表示,這次爭執只是暫時結束,「他(普林斯)叫我小心一點,不然就要殺死我,後來果真拿槍射我。我受傷了,流了很多血。」

根據了解,班圖部落(Bantu Tribe)認為恩比奈勒部落(Mbenejli Tribe)非常骯髒下賤,還聲稱他們擁有這些「動物」。莉維亞在當地居住5個月,才逐漸了解敵對部落之間的複雜關係,「普林斯可以隨便襲擊別人卻逍遙法外,而且大家竟然都能接受,我真的非常震驚。」

【極端部落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