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祝福孫協志❤夏宇童! 「每一步都很開心在一起」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夏宇童與孫協志日前爆出戀情,今(17日)上于美人主持的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于美人被問到「童志戀」?她也給予祝福,並透露,他們倆在三個星期前有一起上節目,當時于美人與他們分到同一組,錄影時完全沒發現他們有愛火,還開玩笑說:「我搶輸了!」

▲于美人忘記關電毯導致孩子發高燒。(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與夏宇童爆戀情,于美人開心祝福。(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她表示,聽到「童志戀」被爆出時,覺得很開心,「協志也該要有,身邊要有個人,至少是開心的事情!」後又幽默說:「協志最好選擇是我,但他已做出選擇,我是祝福他!」她也說:「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天長地久,走一步算一步,這路就會繼續走下去,每一步都很開心在一起,是很重要。」還笑言孫協志與夏宇童相差11歲,「剛好就是我跟協志的差距。」笑翻全場的人。

她表示,與夏宇童都喜歡某牌子的鞋子,所以每次打折夏宇童都會通知她趕快去買,但每次去買的時候,折扣品都已經賣光,對此她自嘲:「協志也搶輸她(夏宇童),鞋子也搶輸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