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年初決裂搬家! 友人去她家:宋仲基痕跡全被抹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宋宋CP」宋慧喬、宋仲基6月底向法院提出離婚調解,1年8個月的婚姻劃上句點,震驚大眾。有傳兩人早在多月前感情生變,雙雙搬離新婚豪宅,韓媒《edaily》17日再爆,宋慧喬真正搬家的時間是年初,她從位於梨泰院的經理團街搬至漢南洞某高級公寓,夫妻倆在年初就已決裂。

▲宋仲基、宋慧喬27日宣布婚姻不到2年告吹。(圖/翻攝自Instagram/kyo1122)

▲宋仲基婚後搬入宋慧喬家住,但年初時,宋慧喬自己從家中搬出來。(圖/翻攝自Instagram/kyo112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宋仲基2017年在漢南洞買下一豪宅,新婚後卻搬入宋慧喬位於梨泰院的經理團街家裡居住,夫妻倆在宋慧喬家裡展開新婚生活,直到2019年初,兩人感情生變,宋慧喬從自己家裡搬出來,轉而搬入漢南洞某高級公寓,當時宋慧喬只表示「搬到以繳月租為條件的房子」,但周遭的人都很好奇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宋慧喬。(圖/CFP)

▲據宋慧喬友人透露,她現居的家中沒有半點宋仲基的痕跡。(圖/CFP)

根據一名宋慧喬的至親透露「宋慧喬家裡完全找不到宋仲基的痕跡」,沒多久後,陸媒便爆出宋慧喬拔婚戒、刪照片的傳言,韓媒也收到不少爆料,直指夫妻倆感情有危機。

▲宋慧喬。(圖/CFP、宋慧喬IG)

▲宋慧喬、宋仲基婚姻只維持1年8個月。(圖/CFP、宋慧喬IG)

宋慧喬6月27日爆出婚變消息,宋仲基申請離婚協議,「雙宋CP」曾經的童話畫面成為往事。兩人爆出婚變,她選擇飛往海外工作,先是前往大陸三亞出席保養品品牌活動,接著又飛往摩納哥參加法國珠寶品牌所舉辦的珍寶展,用工作填滿自己的時間,令粉絲格外心疼。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