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東尼慶幸衛少來到火箭 坦言過去不喜歡對雷霆

▲火箭哈登、衛斯布魯克。(圖/CFP)

▲丹東尼坦言以前最不喜歡和衛少比賽。(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火箭在17日正式完成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交易,休士頓後場雙MVP連線將於新賽季登場,球隊現在有兩名超強的單打球員,對於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來說是個甜蜜的負擔,「衛少」的到來,也讓丹東尼鬆一口氣,因為丹東尼表示過去最討厭就是與衛斯布魯克對決。

雷霆因為喬治的出走,使得球隊開始想著重建之路,最終雷霆與火箭達成交易,讓保羅(Chris Paul)與衛斯布魯克互換東家,同時雷霆也得到未來的首輪選秀權。雖然衛斯布魯克與哈登(James Harden)這對雙MVP的後場組合看似夢幻,但因為兩人打法都需要大量球權,外界都不看好他們會有好的磨合,未來若火箭要靠著他們兩人衝出西區,仍考驗著丹東尼的調度功力,對於他而言也是甜蜜負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斯布魯克即將前往休士頓,火箭也在今日召開記者會,對於「衛少」的到來,丹東尼談到此則顯得有些開心,他承認因為衛斯布魯克的關係,自己以前很討厭去奧克拉荷馬,「我們之前一直很討厭去奧克拉荷馬對決衛斯布魯克,我現在很開心他來到了我們球隊,這令人非常激動,我們很可能會在每場比賽前鋪上最好的紅毯,在衛斯布魯克和塔克(P.J. Tucker)、哈登之間,這是肯定的(意指他們3人都非常時尚)」。

關鍵字: NBA火箭雷霆丹東尼衛斯布魯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